首页>要闻 要闻

第二届中国十大抗癌英雄公益行走进泰国

2018年07月26日 13:52 | 作者:齐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26日电(记者 齐波) 7月22,由国际防癌长寿联盟主办,北京瑶医医院承办的瑶医一带一路“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暨第二届中国十大抗癌英雄公益行走进泰国。

瑶医泰国公益行途中,抗癌英雄们一路走一路不曾停歇,他们尽自己所能的向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泰国当地民众分享自己的抗癌经历,宣传瑶医“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

7月24日,泰国前副总理、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国际防癌长寿联盟泰国主席功·塔帕朗西在泰国国立宣素那他皇家大学亲切接见了瑶医泰国公益行代表团,现场为第二届中国十大抗癌英雄颁发“国际抗癌勇士”证书。

微信图片_20180726135104

瑶医一带一路“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暨第二届中国十大抗癌英雄泰国公益行在北京瑶医医院启程

当日,双方围绕“助力一带一路,加强中泰传统医药文化交流,共建健康美好家园”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进一步推动中泰两国传统医学发展与健康产业大繁荣,加快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共绘国际公益抗癌新蓝图,为全世界人民健康谋得福祉。

微信图片_20180726135053

第二届中国十大抗癌英雄泰国公益行

功·塔帕朗西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传统医药的发展,让中医药首次在泰国合法化,并在泰国建立了第一所中医大学和第一所中医医院等,有效推动了中医药在泰国的发展。近年来,以国际防癌长寿联盟主席、中国瑶医肿瘤防治首席专家、覃氏瑶医第十三代掌门人、北京瑶医医院院长覃迅云教授为核心的德坤瑶医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多次与功会长达成以传统医药交流互促为核心的中泰交流合作,携手共促中泰两国传统医药学的发展,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原则,双方先后签署了《世界传统医药产业联盟的合作备忘录》、《一带一路健康家园,中泰文化交流项目》等合作意向书。

活动当天,瑶医公益行代表团走进泰国阿派普贝克草药医院参观学习,详细了解泰国中草药对现代疾病防治的优势特色,通过对泰国传统医药的深入了解,更加深刻的领悟到瑶医药在癌症防治领域的神奇疗效,从而更加坚定的宣传瑶医“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帮助更多癌患在神奇瑶医药的治疗下战胜癌症获得康复。

编辑:秦云

关键词:泰国 瑶医 一带一路 癌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