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四川民盟赴泸州宣讲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调研

2018年07月26日 16:02 | 作者:杨焱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盟四川省委赴泸宣讲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开展调研

7月24日至25日,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姚其清赴泸州宣讲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率民盟省委调研组前往叙永县,深入贫困村开展易地扶贫搬迁情况和问题的调研。

姚其清在宣讲会上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中共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三是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四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他强调,要按照中共省委的安排部署和民盟省委的具体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各级民盟组织学习和盟员培训的重要内容,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分层分类推进,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治蜀兴川的履职工作中,落实到推动盟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盟员队伍大建设、盟员素质大提高、工作质量大提升,以更好地服务保障高质量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作出民主党派应有的贡献。

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泸州市委主委周亚琼,民盟市委副主委杜旭林、杨静喜,民盟市委机关干部及盟员代表参加宣讲和调研活动。(杨焱)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民盟 中共 精神 四川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