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召开2018年度民族团结表彰大会

2018年08月03日 13:55 | 来源:微信公号“西藏统战”
分享到: 

1.jpg

近日,墨竹工卡县召开2018年度民族团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墨竹工卡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增尼玛主持。墨竹工卡县委书记劳明伟,县委副书记索朗多吉,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郭昌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尚福出席会议。

2.jpg

会上,索朗多吉宣读了《中共墨竹工卡县委员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模范家庭的决定》。

会议表彰了荣获“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的10个模范集体、荣获“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称号的14名先进个人和2名模范家庭。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3.jpg

劳明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受到表彰的模范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4.jpg

劳明伟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加强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团结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努力提高民族工作整体水平。

5.jpg

旦增尼玛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贯彻,全面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深刻认识到干好本职工作也是最大的民族团结。要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谆谆教诲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谱写墨竹工卡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篇章。

(墨竹工卡县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族团结 表彰 拉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