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多米尼加国父《胡安·巴勃罗·杜阿尔特》雕塑在北京金台艺术馆安放

2018年08月03日 15:5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7月31日,多米尼加共和国驻华代表吴玫瑰女士离任招待晚宴暨袁熙坤应邀创作的多米尼加国父《胡安·巴勃罗·杜阿尔特》雕塑安放仪式在北京金台艺术馆举行。多米尼加驻华代表吴玫瑰、巴拿马驻华大使埃斯科瓦尔、委内瑞拉驻华大使伊万·塞尔帕、巴哈马驻华大使斯特林·宽特、格林纳达驻华大使丹尼斯·安东尼、牙买加驻华大使丘伟基、拉美多国驻华使馆官员及驻华使节们、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著名造型艺术家、北京金台艺术馆馆长袁熙坤等出席活动。

1460760191


1460760192

2018年5月1日,多米尼加共和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建交,为庆祝两国建交,促进两国间的友谊与交流,袁熙坤应邀创作的多米尼加国父《杜阿尔特》雕塑在北京金台艺术馆国际名人雕塑园安放。

多米尼加驻华代表吴玫瑰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感恩我的好友,中国著名造型艺术家袁熙坤先生创作了《杜阿尔特》雕塑,让大家有机会通过雕塑艺术了解多米尼加及国父杜阿尔特的精神。”

1460760193


1460760194


1460760195

袁熙坤表示,在北京朝阳公园国际名人雕塑园安放的20多尊国际历史名人雕塑的主人公,他们的生活都是超越自我的,是主张低碳的。袁熙坤把世界各国的先贤塑像安放在这里,让中国的小朋友知道,世界上还有那么多先贤,人类的进步思想不是单一民族创造的,是人类共同的财富。

编辑:曾珂

关键词:多米尼加国父《胡安·巴勃罗·杜阿尔特》雕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