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机关举行专题学习会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2018年08月07日 10:00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7月31日,致公党中央机关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会议并作辅导讲话。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出席会议并发言。

蒋作君强调,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体现了人民政协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对致公党来讲,就是要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圆心,画好两个大圆。一是团结的同心圆,二是履职(也就是民主)的效果圆。致公党要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以及所联系的群众,发挥侨海优势,广泛联系海外华侨华人和外国友人,助力做好台港澳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提升作为人民政协的界别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的成效,始终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圆心,努力画好团结的同心圆和履职的效果圆。(致 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机关 举行 专题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