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2018年08月13日 09:11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广安讯 8月8日,在农工党成立88周年、邓小平同志诞辰114周年前夕,农工党四川省委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广安举行,并启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主委王正荣出席活动并主讲四川农工党首场“三学一讲”专题活动党课。

王正荣强调,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在广安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主要任务是“不忘初心跟党走,重整行装再出发”,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改革开放40年伟大实践的制度优势,为四川大力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深入推进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王正荣主讲四川农工党首场党课,启动了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据悉,活动中,农工党四川省委会还举行了改革开放40年学习报告会、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三学一讲”专题活动、农工党四川省委会改革开放40周年研讨会、农工党四川省委会瞻仰邓小平纪念园等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活动 四川省 省委 改革开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