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鞍山市委直属海城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传承非遗文化 服务百姓健康

2018年08月15日 09:52 | 作者:韩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15日电 近日,民进辽宁省鞍山市委直属海城支部联合海城市正骨医院,先后到八里镇钟家台社区和东四管理区三台村开展“传承非遗文化,服务百姓健康”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作为民进鞍山市委直属海城支部2018年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海城市正骨医院的大力支持。正骨医院共出动医生、护士近40人,携带血压仪、心电图、烤灯等多种医疗器械及大量药物,为当地群众测血压、检查身体,为群众免费发放药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让群众不出社区就能得到医疗专家的服务。

海城市正骨医院的苏氏中医正骨技术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此次海城支部联合正骨医院开展的义诊活动,不仅为社区群众就近提供了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百姓“看病难”的问题,同时也为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和发展起到了宣传和推动作用,极大地丰富了基层组织社会服务工作的内涵。(韩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支部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