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2018“欢乐金秋”中秋国庆双节活动启动

2018年09月21日 21:22 | 作者:贾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 贾宁)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北京市石景山游乐园“欢聚摩天轮 双月闹中秋”为主题的中秋活动和以“盛世迎国庆 欢乐在金秋”为主题的国庆活动,在9月21日——10月7日正式启动,十大亮点,精彩不停,为游客打造一场匠心独具、别具一格的欢乐金秋游园会。

6(1)

亮点一:花好月圆 摩天轮邀您空中赏月

9月21日至24日,直径88米、总高约100米的摩天轮亮相中秋,作为京城唯一的摩天轮,此次配有42个球形全透视360度全景座舱。中秋月夜,多彩绚丽的LED灯把摩天轮装扮得流光溢彩、美轮美奂,在灰姑娘城堡的掩映下,摩天轮倒映在水池中,充满了神秘梦幻的童话色彩,成为京城爱情浪漫打卡新地标。

中秋期间,游乐园还开设夜场摩天轮空中赏月活动,游客举家同乘摩天轮,在缓缓移动中感受城市璀璨灯光与天上明月的交织,享受花好月圆合家团聚的温馨,俯瞰京城明月灯火阑珊中秋夜景,梦幻的感觉只让人想把时间停下,这份美好谁不想拥有?

亮点二:中秋双月齐辉 游乐园上演嫦娥奔月

21日至24日,为完美再现“嫦娥奔月”的美丽神话故事,全新演绎上古神话,中秋期间,石景山游乐园定制了高达6米的巨型月亮灯光造型,将灰姑娘城堡化身成月宫,一轮巨型明月降临人间,夜幕降临之时,天上一个月亮,湖面一个月亮,石景山游乐园双月齐辉,精心编排“月宫大巡游”首秀也将在中秋上演,届时“嫦娥”也下凡降临,轻盈的身影伴着清雅的筝乐,嫦娥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大型巡游表演可让游客尽情享受传统文化与演艺结合的别样魅力。活动期间,我园还举办放河灯祈福、猜灯谜等趣味活动。

亮点三:飞越中国献礼中秋国庆 带您饱览祖国河山

“飞越中国”飞行影院项目斥资3亿元,中秋期间为观众带来高端沉浸式飞行体验,观众以巨型球体激光投影穹幕为视角,乘坐六自由度运动平台座椅,在裸眼飞行中欣赏祖国的绝美风光,游客可领略天安门、鸟巢、长城、三江源、九寨沟、乐山大佛、布达拉宫、张家界等风景名胜,在近15分钟观影过程中,游客用雄鹰的视角捕捉祖国的锦绣河川,在特殊视觉、听觉和触觉效果的作用下,时而翻过山峦、跃入谷底,时而穿梭云巅、略过山川,不禁为祖国大好山河的秀美而感到深深自豪与震撼,游客的民族自豪感与爱国热情油然而发。

3(2)

亮点四:乐享游艺大狂欢 双节奏响欢乐颂

9月21日至10月7日,游乐园启动全天狂欢模式。飓风、海盗船、能源风暴、旋风飞椅、西部战车、暗夜古堡鬼屋、激流勇进等50余项经典游乐项目全部开放迎宾。中秋节日期间(9月21日至24日)夜场欢乐延续,开放摩天轮、激流勇进等近二十个经典游乐项目,一票通玩让您一次玩个够,游乐园为您提供一家人的欢乐!

亮点五:金秋缤纷美食汇 轻松快乐享饕餮

中秋节除了吃月饼,其实还可以来点别的!这个中秋,18个美食售卖区齐聚欧风街广场,不出游乐园,照样吃遍国内外美食,拉丝热狗、薯塔、韩式年糕、铁板鱿鱼、骨肉相连、羊肉串、香酥鸡排等风味美食等你品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我园每日推出推出餐饮超值抵用券优惠,带上家人一起来逛吃逛吃吧。

亮点六:醉美灯光秀 绽放中秋夜

中秋月夜,园内数万盏LED为游客送上全新体验、多元融合,超级震撼的灯光视觉盛宴,通过声、光、电等手段运用,与园内灰姑娘城堡、摩天轮、蓝桥等地标景观深度融合,打造出梦想摩天轮、奇幻城堡、中秋月兔湖面、蓝桥星空、风之彩音乐长廊等20余组奇妙场景和光影创意打卡点,点亮最美游乐园中秋夜色,为游客献上一场流光溢彩、亦真亦幻的视觉光影盛宴。

4(1)

亮点七:飞天城”重磅来袭 为游客带来 “飞一般快乐”

国庆期间,集娱乐、科技、创意于一体的综合性航空主题乐园飞天城正式迎客,该项目占地20亩,引进了飞享体验类、飞行智慧类、飞凡创意类等3大类共15项游乐项目。飞享体验类让游客身临其境,享受航空驾驶的乐趣。在这里,游客可在真正的波音747的驾驶舱内体验全球40多条的精品航线驾驶,感受冲上云霄的冲击感;在专机上模拟战斗机护航飞行,此刻的你就是FLY BOYS;歼-15舰载战斗机飞行驾驶体验,将电影壮志凌云的场景重现;在通用直升机上,游客可切身体验碟中谍6中“伊森行动”的惊险刺激;在飞机大滑梯模拟“波音大逃生”,在“神奇妙妙屋”里参观、触摸飞机电子和传动系统的奇妙之处,还有VR飞行初体验、海陆空航模大作战等多个项目。飞行的神奇魅力和快乐无处不在。

亮点八:祥云盛世歌唱祖国 街头艺术秀最炫酷

祥云盛世逢祖国华诞,大型舞台表演秀用最动听的歌声和最优美的舞姿为祖国庆生。10月1日至10月7日,灰姑娘彩车、音乐老爷车、谐趣幽默小丑彩车、白羊座彩车等造型各异的彩车将与游客见面,潘多拉魔盒和拇指姑娘的主题展演平台全新亮相,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舞动青春、炫酷花式篮球、极速滑板、小轮车炫技等特色街头秀震撼来袭,街头潮人集结于此,切磋技艺,为顾客带来欧美流行的街头艺术表演,游客还可以和全场巡演的酷女郎合影,这个国庆,个性潮流文化在游乐园吹响“潮咖集结号”。

亮点九:金秋盛景迎客来 共襄祖国盛世

为营造欢度国庆的节日气氛,一串红、万寿菊、彩叶草、长春花、孔雀草、海棠、鸡冠花、牵牛等多个种类的草花摆放,丰富了园区景观内容,营造出浓烈的节日喜庆气氛,把整个园区装扮得花团锦簇、姹紫嫣红。

亮点十:双节特惠回馈 共享盛世大联欢

为了回馈广大市民游客,共庆佳节,在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游乐园官方微信、微博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包括朋友圈转发晒图有礼、“我爱你中国!”大声说出对祖国的祝福、我身边的红旗飘飘等活动,并通过新媒体渠道和官方微信、微博发放门票赠票1000张,成人体验券200张,儿童体验券200张。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中秋 游乐园 游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