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镇江市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2018年09月27日 09: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6日下午,镇江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1123295952_15347327958451n

资料图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惠建林在全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近期我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市政协机关的6位同志围绕“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提升政协工作水平、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李国忠强调,加强政协党建工作是落实政协性质定位的必然要求,是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正确发展的首要前提,是提高政协履职水平的重要支撑。要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中的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政协工作的深度融合和相互促进,为助推镇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国忠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坚定政治方向,永葆人民政协的政治本色;强化思想武装,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夯实组织基础,确保实现党的领导在政协系统全覆盖;狠抓作风建设,着力营造务实重行、勇于担当的浓厚氛围;严守纪律规矩,推动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朱开宝、朱云峰、王冬生、陈林海,市政协副主席卢道富,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何培树参加集中学习。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政协 镇江市 召开 理论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