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镇江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建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2018年02月24日 09:09 | 来源:镇江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昨天下午,镇江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部署新一年市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全面贯彻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你追我赶的务实作风认真完成市政协2018年各项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2098454

结合全市机关作风效能存在的十大问题,李国忠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做到“四讲四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讲政治有信仰。每一位机关干部都要把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丰富知识素养,做到讲学习有本领。政协工作是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也是知识含量、理论素养要求较高的工作。学习既是政协机关的迫切需求和重要任务,也是提高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的根本之道。三要强化务实创新,做到讲奉献有作为。从事政协工作,要坚定一种为政协事业奋斗的信念,涵养一份热爱政协事业的情怀,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变“必须干”为“喜欢干”,努力做朝气蓬勃的创新者、立说立行的行动派和新时代干净担当的政协人。四要严格修身律己,做到讲规矩有底线。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坚持公道公正公心,弘扬正风正气正能量,真正把纪律立起来、让规矩严起来,自觉做到在思想上讲警戒、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市政协机关获得的各类荣誉,表彰了2017年度市政协机关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市政协党组与各委办室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开宝主持会议,副主席徐平,党组成员、副主席朱云峰、王冬生、陈林海,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培树参加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镇江 政协 机关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