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进博会,亮点纷呈看不够

2018年11月05日 06:52 |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亮点三

顺应美好生活追求,创新产品大受青睐

在七大展区中,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非常丰富。消费电子与家电、服装服饰与日用消费、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未展先热”,吸引了大量眼球。

位于7.2号馆和8.2号馆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6万平方米面积,分为乳制品、蔬果农产品、肉制品和水产品、休闲食品甜食调味品、酒类和饮料等五大专业展区。来自东南亚的热带水果、精工酿造的葡萄酒、口味各异的乳制品,等着与会者来尝鲜。

食品、农产品与民生息息相关,这个板块获得了最大展出空间,预计将吸引更多个人观众前往参观,也将获得各地采购团的青睐。而家电与日用消费板块也吸引了各大采购团,洽谈采购会很热闹。

比如有一款奶瓶很惹人喜爱——英国汤美星带来一款仿若亲哺的奶瓶。汤美星1965年诞生于英国,说起明星单品仿若亲哺奶瓶、新品感温防胀气奶瓶等,汤美星大中华区品牌负责人章致易称:“我们希望展示创新科技,希望为中国婴幼儿提供优质喂哺产品。”

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介绍,为了促进成交,中国各地方和有关部门组织了39个交易团,近600个交易分团,10万多家骨干企业,超过15万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进博会举办前,还分展区举办了7场供需对接会,对重点展商、客商事先进行交易撮合。展会期间将举办多场大型供需对接活动,为客商提供舒适洽谈区,促进展会成交。他相信,参加进口博览会的各国企业必会不虚此行,满意而归。

版式设计:蔡华伟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进博会 亮点纷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