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要闻 要闻

习近平亚太之行:大国外交新的里程碑

2018年11月22日 07:46 |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分享到: 

△11月16日,中国援建的独立大道正式启用,上万名当地群众走上崭新的路面。(新华社记者拍摄)

△中国援建的布图卡学园。(央视记者邓睿拍摄)

△文莱:婆罗洲的闪亮明珠

△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菲律宾是世界上第12个人口过亿的国家。央视记者黄耀祖拍摄

△11月16日习近平主席与奥尼尔总理参加布图卡学园启用仪式时与两国乒乓球运动员亲切交流。这是运动员准备赠送给两国领导人的纪念球拍。(央视记者邓睿拍摄)

△习近平访菲前,杜特尔特总统接受了央视记者黄铮铮采访。他在采访结束后说,希望能制作一本带有中国记者照片的相册,这样他就能记住中国人民的善意。(照片由菲律宾新闻部长拍摄)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习近平亚太之行 大国外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