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王刚到四川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18年12月03日 17:33 | 作者:郑滨成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4日至26日,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在四川出席开明讲堂—“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后,率调研组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并座谈。

调研组先后来到峨眉山市普兴乡古来茗心茶产业基地,夹江县朝阳村、新生村、绿山针茶产业基地实地考察,与村民代表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乡村产业发展、农民增收、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乡村治理中,村级“人大代表工作站”的工作模式和开展情况,并就坚持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加强品牌建设,推动传统产业升级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在峨眉山市普兴乡实地考察

调研期间,王刚会见了乐山民进会员代表,听取了民进乐山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代表的工作汇报。在座谈讲话中,王刚首先代表民进中央向中共乐山市委对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乐山市委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大家进一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紧扣中共中央决策部署,谋划和推动明年工作,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大力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鼓励和支持基层组织、会员同志们坚持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努力在履职能力和水平建设提高上取得成效。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资阳市挂职副市长朱一多,民进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川荣,中共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熊伟,民进乐山市委会主委、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刘波,中共夹江县委书记龚德勤等有关同志参加或陪同调研。

作者:郑滨成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乡村 工作 民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