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南省株洲市攸县政协首次开展委员履职专项评议活动

2018年12月13日 08:53 | 作者:杨溢 彭华阳 杨荧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湖南省株洲市攸县政协首次开展委员履职专项评议活动

定好位 履好职 服好务

11月29日,湖南省株洲市攸县政协以“定好位、履好职、服好务”为主题,首次开展委员履职专项评议活动。来自农业、科技、经济、教育等15个界别的委员们围绕履行政协“三大职能”、参与中心工作、彰显委员风采、强化自身学习等方面现场述职。

微信图片_20181213102118

攸县政协主席吴爱清介绍,按照新修订的《政协章程》专门增加的“委员”一章的要求,攸县政协精心制定了《委员履职考核办法》,特别制定了本次委员履职评议工作方案,决定在本届政协履职期内,对全体政协委员进行述职评议。2018年度,首先对各界别活动组组长进行述职评议,以此带动全体政协委员深入履职,做到“履行政治协商无缝隙、开展民主监督无死角、实施参政议政无盲区”。

微信图片_20181213102113

配套解决城区公立中小学和幼儿园的饮水问题、完善公交车配套设施、更换城区街巷老旧路灯……同台“竞演”的15位委员,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细谈感受,分享经验。评议活动最后对5名被评为“优秀”的委员活动组组长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181213102122

“今天是起步,委员履职尽责永远在路上!”县政协副主席李良俊表示,全体政协委员要以此次述职评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更加主动地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会后,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履职评议活动为以后的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方向,2019年要继续加强学习,继续提升履职能力,继续在为民办实事、服务发展上建真功、立诤言,切实定好位、履好职、服好务!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评议 委员 活动 履职

更多

更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