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芬兰企业积极报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年04月10日 18:49 | 作者:姜煜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上海4月10日电 (记者 姜煜)记者4月10日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获悉,日前在芬兰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上,芬兰企业积极报名第二届进博会,更有企业率先报名参展第三届进博会。

资料图:2018年首届进博会展馆内的参观者。中新社记者 殷立勤 摄

资料图:2018年首届进博会展馆内的参观者。中新社记者 殷立勤 摄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推介会4月9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吸引了100余位芬兰企业界代表到会。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东亚部主任苏啸岳说,在2018年首届进口博览会上,参展的芬兰企业共签署了20余个合作协议,总额数十亿美元,芬兰愿意继续发挥在信息通讯技术、清洁能源、生物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

芬兰著名空气净化器品牌Air O已经签约参展第二届进博会,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维勒·库马拉与到会嘉宾分享了参加首届进口博览会的经历。他表示,首届进口博览会上Air O公司获得了超预期的收获,结识了大量终端客户和合作伙伴,并且在进口博览会开阔了眼界,更好地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

推介会上,BENEQ、Venla-Tuote Oy、Havina By North Oy、Korpikannel 1957 Ky、Bombus Oy等芬兰公司当场报名参展第二届进口博览会,Elozo Oy公司更是连着报名第二、第三届进口博览会。

参加推介会的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表示,中国已经连续15年成为芬兰在亚洲的最大贸易伙伴,随着中国进一步改革开放,中芬经贸合作将迎来更广阔的空间,希望包括冰雪产业在内的芬兰企业抓住机遇,积极报名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展示更高水平的产品和服务,充分利用好进口博览会这一重要合作平台,共享中国市场发展红利。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芬兰 进口 第二届 报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