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李惠东率队赴松阳调研 聚焦基层组织建设和乡村振兴

2019年04月30日 15:18 | 作者:曹莉娜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松阳讯 4月24日至27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率民革中央机关总支一行,赴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考察调研民革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并围绕乡村振兴开展课题调研。

李惠东一行首先来到民革松阳县支部“民革党员之家”考察,听取了中共松阳县委和民革松阳县支部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汇报会上还举行了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四支部与民革松阳县支部建立友好共建支部签约仪式和“民革书屋”授牌仪式。

李惠东对民革松阳县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基层组织工作,李惠东指出,要注重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民革中央工作会议部署,大力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继续为松阳县经济发展献计出力;注重健全完善松阳民革工作机制,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政治建设,为松阳县社会进步添砖加瓦;注重培养吸收更多更优秀的党外代表人士,整合资源,将优秀人才推荐到更大舞台,更大限度发挥其潜力。

调研期间,李惠东一行围绕乡村振兴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李惠东指出,松阳古村落资源丰富,要做好做大古村落这一特色品牌,让古村落真正活起来,让全域旅游真正火起来。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做好宣传,形成有内容、有特色、有品牌、有产品、有创意的产业体系。要充分挖掘松阳历史文化底蕴,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松阳当地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民革浙江省委会、丽水市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曹莉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民革 党员之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