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江西省委会主委马志武调研赣州市直二支部

2018年08月08日 10:44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8月1日下午,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会主委马志武一行在到赣州市支部调研工作,中共赣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业明,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会主委欧阳世麟参加相关活动。赣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蓝赟,市政协原副主席、民革市委会原主委胡来知,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志斌,民革江西省赣州市直二支部主委王中等陪同调研。

▲马志武一行观看支部PPT并听取汇报工作

▲马志武一行查阅支部档案工作

▲马志武一行与民革赣州市直二支部部分党员合影

马志武一行参观了民革市赣州市直二支部党员之家、支部活动室和档案室,观看了介绍赣州市直二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情况的PPT,仔细查阅了归档档案资料,认真听取了民革赣州市直二支部的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以后,马志武称赞市直二支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非常显著,对民革民革市直二支部在赣州市民主党派基层支部规范化建设测评中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予以祝贺。尤其值得借鉴的是市直二支部的档案工作做得非常扎实,历年的档案资料齐全,党员一人一档有特色。马志武指出,要加强基层支部宣传能力建设,善于挖掘并积极宣传民革先进人物和感人故事。马志武希望支部能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全面推进基层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支部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