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临潭县政府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视察

2019年04月30日 17:16 | 作者:王聪 闫克俭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30日电(记者 王聪 闫克俭)4月27至29日,临潭县政协主席徐进,副主席李玉芳、马任游带领相关政协委员、县政协委办和教育局负责人组成60多人的专题视察组对八角、冶力关、新城、古战、城关5个乡镇的6所中小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

临潭

图为临潭县政协主席徐进,副主席李玉芳、马任游带队走进中小学校视察

视察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汇报会、座谈会等方式展开。视察组一行每到一处,都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师生队伍、体艺工作、学校管理、校园安全、住宿食堂等建设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认真咨询交流,详细了解各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实际情况。

在座谈会上,各位委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从不同的侧面对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徐进 临潭 政协 中小学校 义务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