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伊朗海军司令称美国在波斯湾存在已经结束应该离开

2019年05月13日 09:57 |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原标题:伊朗海军司令称美国在波斯湾存在已经结束应该离开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13日报道,伊朗媒体报道称,伊朗海军司令侯赛因·汉扎迪在评论华盛顿有关向中东派遣“阿灵顿”号两栖船坞登陆舰的决定时表示,美国应离开这一地区。

该媒体援引汉扎迪的话称:“(美国在本地区的)存在已结束,它应离开。”

他还表示:“有关派遣军舰到波斯湾地区的话题不是新闻,(美国)试图提高战争几率。”

"阿灵顿"号 图片来自维基百科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美国国防部11日发声明称,美国将在与伊朗关系紧张的背景下在中东部署"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和"阿灵顿"号两栖船坞运输舰。

美国国防部消息称,"代理国防部长批准了将美国军舰"阿灵顿"号(LPD-24)和"爱国者"系统转到美国中央司令部,以回应了指挥部的初步请求。"

消息指出,"这些武器将加入美国航空母舰"林肯"号和美国空军在中东的目标小组,以回应伊朗对美国军队发动进攻的高度准备特征,并保护美方的利益。"

伊斯兰革命卫队政治局负责人亚多拉?贾瓦尼(Yadollah Javani)当地时间10日表示,“与美国人的谈判不会发生,而美国人也不敢对我们采取军事行动。”

编辑:曾珂

关键词:伊朗海军司令称美国在波斯湾存在已经结束应该离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