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广东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与10个对口地市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助力粤东西北地区乡村振兴

2019年05月24日 15:46 | 作者:揭春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广东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与10个对口地市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助力粤东西北地区乡村振兴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揭春雁)5月17日,广东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助力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乡村振兴活动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召开。会议提出,民主党派、省工商联组织要进一步突出监督重点,着力在提高专项民主监督效能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领导,为推进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广东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开展的助力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乡村振兴活动,以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黄宁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助力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乡村振兴活动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他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进一步发挥优势作用,努力把助力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乡村振兴活动打造成广东省统一战线工作的亮丽品牌。

会上,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与粤东粤西粤北地区10个对口地市签订了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的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主党派 工商联 乡村 振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