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北京市政协组织常委分四路开展视察活动

2019年06月19日 17:02 | 作者:李敏杰 刘聪 满达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李敏杰 刘聪 满达)6月18日,北京市政协围绕即将召开的以“进一步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壮大消费新增长点,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消费枢纽城市”为主题的议政性常委会,组织常委分四路分别对优质品牌商品、国际教育、养老服务产业、国际医疗进行视察,听取北京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政策实施情况介绍,并就重塑消费空间、高等留学教育发展政策、重视养老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国际医疗发展水平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619165846

第一组在王府井商业区视察 人民政协网记者 刘聪 摄

2

第一组在王府井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举行座谈会 人民政协网记者 刘聪 摄

当天上午,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牛青山、陈军带领第一组视察了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王府井商业区;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于鲁明带领第二组围绕“国际教育消费”到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进行视察。

IMG_0449

第二组在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视察 人民政协网记者 李敏杰 摄

IMG_0478

第二组在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座谈会 人民政协网记者 李敏杰 摄

下午,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秘书长严力强带领第三组视察了双井恭和苑老年公寓及双桥恭和家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林抚生带领第四组视察了和睦家医院。

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在双井恭和苑老年公寓视察 人民政协网记者 李敏杰 摄

吉林率第三组在恭和苑老年公寓视察 人民政协网记者 李敏杰 摄

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在参加第三组视察团举行的座谈会 人民政协网记者 李敏杰 摄

吉林在第三组举行的座谈会上发言 人民政协网记者 李敏杰 摄

在考察结束后举行的座谈会中,分别听取了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梅英介绍的关于本市汇聚商品品牌、重塑消费空间、促进新兴消费、打造国际消费枢纽城市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及实施效果;市教委副主任黄侃关于本市促进国际学校和高等留学教育发展相关政策措施及实施效果等情况;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红兵关于本市促进养老服务产业发展相关政策措施及实施效果等情况的介绍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市中医管理局局长屠志涛关于本市促进国际医疗发展相关政策措施及实施效果的情况介绍。

1

第四组在和睦家医院视察 人民政协网记者 刘聪 摄

微信图片_20190619165938

第四组在和睦家医院举行座谈会 人民政协网记者 刘聪 摄

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在第三视察组举行的座谈会上表示,“进一步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壮大消费新增长点,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消费枢纽城市”是今年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的重点议题,我们组织委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凝聚社会共识,就是要为即将召开的议政性常委会议做好充足准备。要将提升养老服务品质作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消费枢纽城市的重要方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基本公共养老服务水平,引导社会资本建设养老机构,构建多层级养老服务产业体系,推进“七有”要求落到实处。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北京市 市政协 视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