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洲杯:委内瑞拉胜 玻利维亚出局

2019年06月23日 17:04 | 作者:周星竹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巴西贝洛奥里藏特6月22日电(记者 周星竹)22日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市举行的美洲杯足球赛A组第三轮比赛中,委内瑞拉队以3:1战胜玻利维亚队,后者就此出局。

上半场仅开场1分钟时,委内瑞拉队球员马奇斯就破门得分。第七分钟时,玻利维亚迎来进球机会,可惜击中门框。上半场玻利维亚控球时间较多,但只射门3次,而委内瑞拉共计5次。

下半场,委内瑞拉明显强势。第53分钟时,马奇斯再次破门。第81分钟时,玻利维亚终于追回一球。然而,第86分钟时,委内瑞拉队约瑟夫·马丁内斯将两队比分拉开到3:1,由此终结了比赛。

玻利维亚队主教练比列加斯赛后表示:“美洲杯让我们学习了很多,我们遇见了经验丰富的成熟队伍,也遇见了年轻的球队。我们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委内瑞拉队主教练杜达梅尔说:“今天的比赛展现出委内瑞拉队坚实的才能。之后的比赛中,我们将根据不同的对手,制定不同的战术。”

随着巴西5:0大胜秘鲁,巴西和委内瑞拉分列A组一、二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玻利维亚出局。(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委内瑞拉 玻利维亚 美洲 出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