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常委“履职作业”完成情况公开亮相

辽宁省本溪市政协常委会议公布常委上一年履职情况

2019年07月02日 11:03 | 作者:李方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本溪7月1日电(记者 李方凯) 6月20日,辽宁省本溪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参会市政协常委们打开材料袋,一份不同寻常的会议材料——《政协本溪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十三届市政协常务委员2018年度履职情况的通报》映入眼帘,市政协每位常委上一年度的“履职作业”完成情况被公开亮相。

在这份《通报》中,市政协制定的统计表详细展示了每位市政协常委2018年度的履职情况,一年里每位常委参加政协会议、出席专委会会议、参加培训、递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调研视察考察报告、参加调研视察考察及专委会活动、进行大会发言以及撰写理论文章建议等情况一目了然。

2018年以来,本溪市政协制定出台《政协本溪市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政协本溪市委员会委员履职报告工作办法》等规章制度,引导督促委员完成好“履职作业”,更好地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今年以来,本溪市政协严格执行这些规章制度,对市政协委员2018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统计、考核、汇总。为更好激发市政协常委的模范带头作用,本溪市政协在常委会议上对常委履职情况进行了通报。

在《通报》中,本溪市政协要求各位常委继续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在履职工作中带好头、做表率,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履职质量,真正成为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常委。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常委 市政协 情况 本溪 履职作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