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秘鲁队主帅加雷卡:秘鲁男足不惧任何对手

2019年07月03日 21:56 | 作者:陈威华 崔元磊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7月2日电(记者  陈威华 崔元磊)正在参加2019年美洲杯的秘鲁队主教练加雷卡2日在阿雷格里港表示,秘鲁队是一支在逆境中成长起来的球队,“我们不会畏惧任何对手”。

秘鲁队将于当地时间3日在阿雷格里港迎战两届美洲杯冠军智利队,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这位阿根廷籍主教练认为:“我们是一支强队,是一支在逆境中成长起来的球队。尽管我们在小组赛曾以0:5惨败于巴西人的脚下,但我们的小伙子们很快就恢复了心态,以一场八强赛淘汰乌拉圭队的胜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加雷卡说,我们在备战美洲杯的过程中,有过几次失利,确实应该被舆论批评,但是我们完全具备击败任何对手的实力。他说:“我们非常渴望闯入决赛,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准备了很久,球队目前斗志十分高昂。”

加雷卡还表示:“我们现在已经不介意别人怎么看我们,怎么说我们。我们现在心态十分平和,对自己非常有信心。这样的心态有助于我们迎接任何挑战,并最终超越自我。”

秘鲁队和智利队之间的胜者将进入决赛,于当地时间7月7日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挑战东道主巴西队。(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秘鲁 加雷 雷卡 任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