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李惠东会见民革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新强一行

座谈重庆(石柱)康养大会筹备工作

2019年07月09日 17:17 | 作者:万李娜 刚罡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中央领导会见重庆有关同志

座谈重庆(石柱)康养大会筹备工作


7月8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新强一行,并就中国·重庆(石柱)第三届康养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座谈。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李惠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深入重庆石柱县考察调研,对有关工作提出新要求、作了新部署,在此背景下召开中国·重庆(石柱)第三届康养大会很有意义。重庆市和石柱县对康养大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民革中央将就具体事宜继续予以支持和沟通协调,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为康养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重庆市政协、石柱县政府、石柱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中国·重庆(石柱)第三届康养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以及希望民革中央支持和协调的有关事项。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有关同志,重庆市政协、民革重庆市委会、石柱县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记者 万李娜 刚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重庆市 民革 市委 会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