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竺视察山西工商学院“农工党党员之家”

2019年07月26日 17:08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17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视察山西工商学院“农工党党员之家”。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复明等陪同视察。


在农工党党员之家,陈竺一行了解了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农工党山西省组织发展史、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等内容的介绍,陈竺不时微笑点头,对农工党党员之家的建设、对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背景资料: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高度重视“农工党党员之家”的建设工作。2019年6月28日,山西省首个“农工党党员之家”在山西工商学院举行揭牌仪式。7月11日,山西省第二个“农工党党员之家”在农工党山西省委会机关举行揭牌仪式。农工党党员之家”已成为基层组织联系地方组织和党员的桥梁,经常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职能,为组织建设和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真知灼见,展现了新时代农工党党员的新风貌、新作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山西 视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