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绿色沁源、舞动黄河”国际艺术教育交流节举办

2019年08月19日 17:16
分享到: 

1

由科技部“一带一路”国际人才专项基金和共青团沁源县委共同主办,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和黄河少儿艺术团沁源分团承办的“绿色沁源、舞动黄河‘一带一路’国际艺术教育交流节”晚会日前在山西省沁源县篮球主题公园上演。

2

金中共沁源县委书记金所军表示,国际人才的培养是沁源未来发展的基石,要多引进国际专家、国际师资、国际培养体系来提高沁源的基础教育水平,更好地同国际接轨。两位知名外国专家为沁源的活动提供专业的方案和建议。

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沁源服务中心和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欧洲艺术中心将在沁源设立“一带一路”国际人才专项基金工作站,不仅可以直接在当地开展国际合作交流业务,更紧密地为当地政府和企业对接国际产业合作资源,还有效推动当地地方国际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进一步拉动地方经济增长。

4

在沁源期间,北京市政府顾问、中国政府友谊奖与上海白玉兰纪念奖获得者范克高夫与中国政府友谊奖与长城友谊奖获得者马克力文,还参观了太岳军区司令部旧址和沁源围困战纪念馆。范克高夫表示,这场演出不仅展现了沁源风土人情与地貌风光,还感受到了沁源的古色之韵、绿色之美、红色之本。看了体现了老区军民鱼水情深的太岳军区司令部旧址,对沁源印象深刻。  

5

 

6

这次国际艺术教育交流节推动了沁源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更加深入的交往,进一步了解世界多元文化,为提高当地文化艺术教育产业,学校、机构的办学管理水平,教师国际化教学水平和学生们的技能素养,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条件。(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沁源 国际 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