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举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学人文展演活动

2019年09月25日 16:5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24日,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医学人文展演活动,这是医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由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秀菊主持,全院300余位职工参加了庆祝大会。

70

六幕剧情跌宕起伏,三百天打造年度巨献。此次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医学人文展演以六幕舞台剧的形式呈现,梳理了5000年的医学人文历史。从远古人类面对疾病和生死,从心底迸发出“古老天问”一直演绎到“皇皇北医”的精彩人文故事……跨越五千年的历史长河,梳理博大精深的中华医学积淀史,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医学人文展演演绎了从巫到医、从医到暖的人性思考和人文坚守!这是一份北肿医者的自省和担当,同时也是北大医者、北京医者,乃至中国医者,用独特而有温度的方式,向新中国70华诞的庄严献礼。(管九苹 李荣锋)


编辑:刘畅

关键词:人文 医学 北京大学 肿瘤医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