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邀您来投票” 北京市政协第三次“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 ”评选今日启动

2019年10月10日 19:58 | 作者:赖仁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10日电 (记者 赖仁杰) 10月10日上午,北京市政协第三次“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此次“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评选的参评范围包括2015年至2018年间北京市政协4196件提案中的291件优秀提案,综合各方推荐意见遴选出60件入围提案,再经过综合评定精选出30件提名提案。市民可通过登陆网站、手机扫描二维码等方式参与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1日上午9时。市政协提案委将综合投票情况和评审组评分,最终选出10件“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

据悉,今年11月,中共北京市委召开的北京市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将对10件荣获“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和20件荣获“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提名提案”的主提案者和主要承办单位进行表彰。

北京市

北京市政协第三次“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评选新闻发布会现场 赖仁杰 摄

投票方式:

1. 北京市政协网站已设立“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评选投票专区,市民可登录北京市政协网站(www.bjzx.gov.cn),在网站首页点击“北京市政协第三次‘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评选”,点击提案题目可查询提名提案原件和办理成果材料,并进行网上投票。

2. 手机扫描二维码,可进入投票界面。投票二维码在文末。

投票提示:

各种形式投票过程中,选投的提案数不能低于5件,也不能超过10件,否则将被视为无效票。投票者需实名投票,且不可重复投票。

北京市政协 “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投票二维码:


北京  二维码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北京市 市政协 投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