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河北南皮县政协:建立乡镇政情通报会制度

2019年11月15日 09:34 | 作者:南宝通 徐国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1月15日电“现在我们去县城办事可方便啦,半小时一趟班车准时准点,单程车费只要5元。原来从寨子到县城,自驾得30元的油钱。”近日,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寨子镇村民任鹏说。这得益于乡镇政情通报会中张艳蓉委员提出的《尽快开通县城到寨子公交线路的建议》,该建议作为社情民意上报县委、县政府后,县委主要领导及时签批,不到半月的时间便得到落实。

据悉,南皮县乡镇政情通报会每半年组织一次,一般安排在每年6月下旬和12月中旬。各乡镇联络组邀请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向本乡镇组政协委员通报近期重点工作,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同时,政协委员也把群众呼声及时反映给乡镇党委政府。自2018年6月建立该制度以来,南皮县政协共组织召开乡镇政情通报会27场次,共征集到各类社情民意信息50多条。(南宝通 徐国发)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乡镇 通报 南皮县 政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