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楹联书法作品展”开幕

2019年12月09日 14:4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楹联书法作品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幕。

图片7

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楹联书法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潮等嘉宾,以及“联墨双馨杯”和“联墨双优杯”作者代表近200人出席开幕式。言恭达、陈联合分别代表展览作者发言,夏潮宣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楹联书法作品展”开幕。

图片8

图为“联墨双馨杯”和“联墨双优杯”作品展示

本次展览展出了110位在楹联和书法方面的优秀作品,特别是展出了林岫、言恭达、高寿荃、刘洪彪、娄以忠、余德泉、赵望进、唐云来、吴雪、罗永嵩等在楹联和书法结合方面具有突出贡献者的精品力作。展览作品是从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和中国书协会员中定向征集,并分别授予“联墨双馨杯”和“联墨双优杯”。

楹联和书法是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二者紧密结合,既是历史的传统,更是未来的必然。通过本次展览,将对今后的楹联书法创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王勤)

编辑:杨岚

关键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楹联书法作品展 开幕 楹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