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海淀区进入“全会”时间!

2019年12月25日 11:09 | 作者:付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25日电 (记者 付振强 位林惠 刘畅 满达) 12月25日上午8时,参加海淀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达会议现场。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有序指导下,秩序井然地陆续完成签到、证件和资料领取等流程,过程紧张有序。随着委员们的陆续报到,标志着北京市海淀区正式进入“全会时间”。


DSC04494

签到现场

DSC04539

签到现场

DSC04678

委员们讨论热点话题


在签到大厅内,委员们有的认真翻看会议指南,有的与其他委员讨论热点话题。记者了解到,委员们集中关注北京市海淀区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涉及居民养老、人工智能产业、医疗卫生、垃圾分类等话题。

据悉,经2019年7月19日和11月29日海淀区政协常委会议分别审议决定,共增补22人为第十届海淀区政协委员。调整后,海淀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委员共443名,设32个界别。其中党外人士266人,占60%,中共党员177人,战略40%,妇女141人,占31.8%;非公和新阶层108人,战略咨询24.4%。少数民族人士36人,占8.1%。(完)

编辑:刘畅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