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甘肃省省长就政府工作征求政协建议 将更加积极地支持省政协履行职能

2020年01月02日 10:48 | 作者:王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2日电(记者 王聪)“大家所提意见建议有见地、有分量、有价值,省政府相关部门将逐条梳理、充分吸纳,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完善好,把政府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2019年12月30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来到省政协机关,与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等座谈,征求对即将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这次来是诚心诚意听取意见建议,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唐仁健说,2019年是甘肃发展极为特殊、很不平凡的一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团结一心、扎实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取得了明显进步,呈现出经济平稳运行、改革有序推进、开放不断扩大、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座谈会。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及省级民主党派、省工商联负责同志,与会委员及省政协各部门负责同志等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调研思考,聚焦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创新驱动等,谈思路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唐仁健不时与大家交流,交换看法。

唐仁健表示,2019年,省政协紧扣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有深度、有高度、可落地的意见建议和调研成果,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推动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和有益参考。新的一年,希望省政协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多开展调查研究,多提好的对策建议。省政府将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同时也将更加积极地支持省政协履行职能。

欧阳坚表示,省政协将认真履行职能,加强调查研究,为全省改革发展建睿智之言,献管用之策,出监督之力,助推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政协 建议 甘肃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