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委员企业家的“疫”线担当

2020年02月17日 10:40 | 来源:凤凰新闻
分享到: 

11

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信阳迎来了鼠年的第一场大雪,给抗击疫情工作带来一定的困难,河南省政协委员、灵山茶业公司董事长钱晓玲看着天空中纷飞的大雪,心急如焚,天气寒冷,茶园辖区各村疫情防控点的防寒保暖怎么办,她一大早紧急赶到公司召开公司抗击疫情志愿者紧急会议,他讲公司茶园辖区的各村一线抗击疫情防控点,由于地处乡村,条件十分简陋,今天突降大雪,各村疫情防控站点人员的防寒保暖工作显得极为迫切。立即安排财务人员千方百计筹集资金,快速采购一批取暖用木炭和火盆,她带领公司抗击疫情志愿者冒风雪第一时间将取暖物品送到20多个村的抗击疫情防控站点,为抗击疫情一线站点人员送去温暖,并叮嘱各村疫情防控站点人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感谢大家为抗击疫情工作的辛苦付出。灵山茶业公司将与大家同舟共济,为打赢抗击疫情防控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各村站点疫情防控人员心中充满了暖意和感激。在前几天刚送来茶叶、茶粉和茶壶的情况下,今天又为我们送来取暖物品,真心感谢灵山茶业公司董事长钱晓玲的大爱情怀和为抗击疫情所做的无私奉献!

22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钱董挺身而起,拔剑而战,冲在防毒控疫的无硝烟阵地上。她带领着公司的精兵强将,自疫情防控以来为茶园辖区各村疫情防控站点送口罩、送茶叶、送茶壶、送茶粉、送消毒液、送木炭、送火盆,一个村口一个村口的派送、发放,让父老乡亲们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上,感受到女企业家的无限关爱。

33

疫情面前,钱董带领公司志愿服务队,积极捐赠物品,主动到卡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服务热情,工作认真,巾帼不让须眉,得到社会和群众的一致称赞。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疫情 防控 抗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