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各地动态 各地动态

江苏涟水:汇聚政协力量 坚决战胜疫情

2020年02月20日 17:2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20日电  江苏省涟水县政协充分发挥全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作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政协发出了《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致全县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迅速响应,发挥自身优势,投入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县广大政协委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一线,助力增强全社会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广泛凝聚守望相助携手并进的强大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政协力量。

县政协机关全员投入米拉公馆和莱茵风情两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值守工作,风雪无阻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商联、经济等界别委员慷慨捐赠,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医卫界别委员踊跃报名去一线,甘作“逆行者”;农业农村界别委员帮助促进农产品销售、捐赠农产品给疫情防控一线……

截至目前,全县政协委员已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83.8万元,捐赠医用防护口罩15000只、免洗消毒凝胶600瓶;帮助组织销售肉禽60万只、蔬菜500吨、草莓1.8万斤,向医院、公安、交通等疫情防控一线捐赠了2.6万斤大米、3万斤蔬菜;县政协委员担任院领导的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已派出三批共10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武汉。(刘伯晓 庞峰)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疫情 防控 县政协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