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韩国新增142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累计346例

2020年02月22日 16:0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首尔2月22日电(记者耿学鹏 陆睿)韩国疾病管理本部22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当地时间21日16时至22日9时,韩国新增142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346例,其中2人死亡。

新增确诊病例中,131例出现在大邱和庆尚北道地区,其中38例与大邱某教会存在关联,92例与庆尚北道清道郡大南医院有关。韩国防疫部门表示,有迹象显示大南医院出现了聚集性疫情。由于感染人数众多,大邱和庆尚北道清道郡已于21日被政府指定为传染病特别管理地区。

疾病管理本部22日表示,韩国境内已开始进入社区传播初始阶段,但政府目前决定维持传染病预警“警戒”级别不变。

韩国传染病危机预警分为“关注”“注意”“警戒”“严重”四个级别。韩国政府1月27日将预警级别提至“警戒”级别。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1日说,在中国境外,除“钻石公主”号邮轮外,韩国目前确诊病例数量最多,世卫组织正与韩国政府密切合作,以全面了解感染人数迅速增长的原因。(完)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韩国 病例 新增 新冠 病毒感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