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全国政协委员魏明德:助儿童远离疫魔

2020年03月03日 18:0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图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会长魏明德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会长魏明德(右二)带领机构人员向香港红十字会捐赠儿童口罩。

人民政协网3月3日电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来势汹汹。在全民抗疫的严峻时刻,香港各界积极行动,服务社会、反馈市民。

考虑儿童等易受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群体的需要,2月初,全国政协委员、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港龙会”)会长魏明德带领机构人员率先向香港多家儿童院捐赠了15000个儿童口罩。

随后,香港多个机构主动联系“港龙会”,希望能提供帮助。魏明德获悉香港红十字会辖下特殊学校儿童面临口罩缺乏的困境后,又通过各种途径积极筹措,第一时间向香港红十字会捐赠了首批2000个儿童口罩,以解燃眉之急。

魏明德表示,虽然符合特定规格及防菌效果的儿童口罩价格偏贵并很难买到,但想到能帮助为数众多的特殊儿童,务必马上行动。(陈健)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儿童 明德 香港 全国政协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