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拿出盛夏的热情

天津市和平区政协助推企业迈进复工复产的“春天里”

2020年03月28日 11:09 | 作者:张丽 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3月28日电通讯员 张丽 记者 张原 李宁馨)3月28日,坐落在天津五大道附近的117花园酒店正式复工开张纳客了,该店经理沈芸感激地说:“酒店能顺利复工开业要感谢和平区政协领导的帮助”。

就在一周前,沈芸正在为疫情期间小区封闭管理防控需要设置的卡点围挡堵住了酒店大门,影响复工开业不知找谁解决而发愁。和平区政协副主席赵昔涛、朱建元深入天津狗不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上门服务时,从总经理张彦明处得知其公司下属117花园酒店被防控围挡堵住了酒店门口的情况后,立即与街道党委主要负责人联系。街道党委非常重视,当即派人到现场查看,次日即组织社区人员拆除了酒店门口的围挡,为酒店复工清除了交通障碍。

疫情防控不能松,经济发展不能等。一段时间以来,和平区政协领导拿出“盛夏的热情”,为助力餐饮企业、楼宇企业和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迈进复工复产的“春天里”奋力奔波。区政协各位副主席每天深入包联街道的31个社区辖属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18座楼宇企业现场,提供直接、有效的量身服务,指导社区“一企三人两员复工帮扶组”、驻楼宇现场服务组分类入户做好惠企政策“明白纸”解读宣传、现场核验、查找风险漏洞等关键环节,对接企业诉求,打通“堵点”,补上“断点”,坚定企业复工谋发展的信心。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企业 复工 区政 政协 和平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