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邀您来做客 有事我协商 为您办实事

“政协会客厅”电视访谈节目火遍河南孟州

2020年04月07日 09:4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孟州4月7日电 (记者 王有强 师立忠)为了更好搭建政协委员协商议政工作平台,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社情民意,解决实际问题,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河南省孟州市政协近日开办电视访谈节目“政协会客厅”。

1

“政协会客厅”以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为访谈嘉宾,以主持人提问、嘉宾作答的方式聚焦民生热点,梳理存在问题,探讨解决方法,推动工作开展。第一期主题为“脱贫攻坚 我们责任在肩”,会客厅访谈现场气氛融洽,讨论热烈,主持人和现场嘉宾分别就消费扶贫和复产复工、项目建设及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探讨。

2

“政协会客厅”在孟州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后,引起当地干部群众热议。节目信息被焦作市政协微信公众号转发、焦作电视台新闻栏目报道,同时受到省市有关领导关注。第二期主题为“孟州人居环境”---从小厕所、大民生说起,将于5月1日前后播出。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政协会客厅 访谈 节目 孟州 电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