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以色列确诊病例超1.2万

2020年04月15日 10:02 | 作者:陈文仙 尚昊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14日电(记者  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卫生部14日晚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以色列当日新增确诊病例460例,累计确诊12046例,其中重症175例;当天新增治愈340例,累计治愈2195例,这是以色列自疫情暴发以来新增治愈病例最多的一天;新增死亡7例,累计死亡123例。

一名刚出生8天的婴儿当天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是以色列目前确诊病例中年龄最小的一例。

从当地时间14日17时至16日5时,以色列在全国范围内再次实施“封城”,所有民众不得离开所在城市。以色列曾于当地时间7日19时至10日6时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实施“封城”。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犹太教传统节日逾越节(8日至15日)结束后,以色列将举行系列会议讨论如何逐步实施疫情防控措施的“退出”战略。(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确诊 病例 诊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