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武汉:发展在线经济 壮大新增长点

2020年04月20日 07:49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武汉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创新经营业态,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壮大新的经济增长点。

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中科通达公司是一家为政府部门提供信息化服务的科技公司。今天(4月15日)上午,公司正通过新研发的远程办公系统召开视频会议,讨论优化湖北省公安交管部门业务预约平台。而解封后的离鄂通道车辆通行证查控平台也是基于这套远程办公系统开发的。

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近万家高新技术企业根据自身特点,通过“云复工”的方式复工复产,组织员工远程办公,协同研发新产品,同时开展线上营销,拓展市场。

在餐饮业方面,武汉市5万多家餐厅目前已有近半数恢复营业,很多餐厅除了普通外卖、销售半成品的特色菜以外,还开拓团体送餐业务。

近日,武汉餐饮协会出台《创建无疫情餐饮企业规范》,鼓励餐饮企业建立安全放心餐厅标准,打造智能化餐厅,助力武汉餐饮业复苏。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武汉 发展 壮大 大新 经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