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土耳其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10万例

2020年04月24日 08:05 | 作者:郑思远 施洋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安卡拉4月23日电(记者  郑思远 施洋)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23日表示,土耳其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116例,累计确诊101790例。

科贾说,当天有115名新冠患者医治无效去世,累计死亡病例增至2491例;累计治愈18491例。

土内政部在向全国81个省发布的斋月防疫细则中表示,出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斋月将禁止所有可能导致人员聚集的开斋饭、封斋饭活动,扫墓活动将受限制。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9日宣布,23日零时至26日24时,在全国31个省市继续执行“居家令”。

这是土耳其连续两周执行周末“居家令”后把每周居家时间延长到4天。4月11日零时至12日24时,土耳其第一次实施了周末“居家令”。埃尔多安表示,在全国31个省市实施“居家令”是必要的防疫措施。

土耳其3月11日确诊首例新冠病例,17日出现首例死亡病例。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土耳其 病例 累计 新冠 确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