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第三届进博会“境外云招商”活动走进中东

2020年04月23日 15:3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迪拜4月22日电(记者苏小坡)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支持、中国工商银行迪拜分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境外招商中东地区线上推介会22日以“非接触”“云招商”的创新方式进行。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在推介会上说,新冠疫情给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带来巨大挑战,但中国的开放不会停下脚步,进博会筹办也未停歇。第三届进博会签约报名参展企业已超过1000家,已签约展览面积超过规划面积的60%。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经商参赞周春林表示,阿联酋是中国在阿拉伯国家中的第一大出口市场和投资目的国,中国是阿联酋最大贸易伙伴,两国在进博会领域合作不断深化。

中国工商银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张伟武表示,工商银行以创新路演形式、通过线上跨境贸易撮合和配套金融服务,帮助全球客户拓展交易伙伴、推广业务品牌,助力全球产业链复苏和多边贸易合作。

本次活动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来自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等中东国家的近80家企业或机构参加了活动。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进博 第三届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