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川渝五地农工党组织携手 助推双城“经济圈”腾飞

2020年05月15日 09:28 | 作者:韩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韩冬)“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聚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体化发展。”5月12日,农工党四川省内江市委会、泸州市委会、资阳总支、自贡市委会、重庆市荣昌区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在荣昌区召开合作筹备会,就五地农工党组织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体化合作达成共识。

四川省泸州市、内江市、自贡市、资阳市与重庆市荣昌区同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部核心地区,是双城经济圈重要节点城市。如何抓住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机遇,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是五地党委、政府、群众关注的焦点。

会上,五地农工党组织共同研究了《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确定在“推动交通设施互联互通”“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调研。

“五地农工党组织加强合作,统筹协调,既能充分发挥各地农工党组织人才优势,又是落实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重大举措。”参加会议的农工党泸州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卢赐恩表示,五地农工党组织携起手来,同心合力,必将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体化发展积蓄起更加强大的力量。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农工党 双城 党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