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浙江省兰溪市政协开展“六送下乡”“两走进”服务月集中活动

​积极助力“两手硬、两战赢”

2020年05月15日 19:50 | 作者:鲍蔓华 叶胤军 朱兰庆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杭州5月15日电(记者鲍蔓华 通讯员叶胤军 朱兰庆)5月14日,浙江兰溪市政协开展“六送下乡”“两走进”服务月集中活动,把优质服务送到企业、送到群众、送到基层,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两战赢”。

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副主席吴乐华、姚威、马叔东、何忠云、叶小虎、陈兴兵、严赛虹,市政协党组成员徐志良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16132242

自2014年以来,兰溪市政协已连续7年开展以送文化、送卫生、送科技、送教育、送法律、送爱心为主要内容的“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服务活动。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兰溪市政协坚持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全年共计划组织各类活动40余场,精心谋划,广泛发动,以界别组为单位,发挥特色和优势,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5月14日上午,在诸葛中学四楼会议室,政协委员吴德彩向刚刚复学不久的诸葛中学、诸葛小学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教学设备和1万只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学。

在诸葛游客中心,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教育界别组委员、职业中专教师们现场展示餐饮行业雕刻、冷拼和中餐摆台等手艺,吸引了全镇100余名酒店和农家乐从业人员及厨艺爱好者前来学习,为疫情中受到冲击的景区酒店和农家乐行业复工复产、提升竞争力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现场义诊、赠送保健药品、开展医保政策宣传、科普知识宣传、法律咨询、捐赠书籍等活动也在诸葛镇其他四个活动点开展。

随后,徐建祥、马叔东、严赛虹带领经济界别组的委员们,分三组分别前往浙江克罗托纺织有限公司、浙江赐源纺织有限公司、浙江仕雅达纺织有限公司等6家智能制造试点企业,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认真聆听企业当前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当天下午,在浙江省扶贫重点村黄店镇佳泽坞村,徐建祥、姚威、严赛虹、徐志良带领农业界别组委员,深入村集体投资发展的早熟蜜梨基地,现场送去农用物资和农技知识。

根据统计,14号当天服务月集中活动共有12个界别组、120余位委员和专家参与,共捐赠价值5万元的教学物资,价值3000余元的药品,口罩1万只、宣传用品1200余件、书籍550余册、宣传册3550本、有机肥30吨、果袋30000只。接下来,各界别组将结合各自特点和委员优势,有序开展“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兰溪市政协 六送下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