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徐州市政协十五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王安顺主持并讲话

2020年06月01日 15:18 | 来源:徐州市政协
分享到: 

5月28日,徐州市政协十五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安顺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吴新福、周宝纯、孙红旗、王军、李靖华、张耀环、孟铁林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孙光永列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杨道君出席会议。

徐州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进行交流发言;协商通过了《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建议案(草案)》;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委员履职评议办法(草案)》《政协网运行管理办法》和《新闻信息工作评选表扬办法》;协商确定了市政协十五届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王安顺强调,要把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好丰富的思想内涵,抓好贯彻落实,指导政协工作开展。要始终坚持聚焦中心大局履职建言,发挥政协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方面的独特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力量。要认真筹备好市政协十五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周密高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抓好履职工作贯彻落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按照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抓好专题调研、视察、民主监督、重点提案督办等履职活动。要再接再厉,持续深化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为打响“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民主江苏品牌作出徐州贡献。要加强对基层协商民主工作的深入思考,为下一步联系指导有关县(市)区推进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