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9精准扶贫在行动>一线传真 一线传真

荆门精准监督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年06月29日 18:35 |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钟祥市长寿镇汤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对危房改造补助审核把关不严问题;屈家岭管理区易家岭办事处屈岭社区原综合干事报送救助对象减员信息工作失职问题……”近日,荆门市纪委通报了一批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典型案例,通过严肃精准问责引导、督促党员干部扑下身子、深入群众,心无旁骛地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今年以来,该市纪委监委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瞄准脱贫攻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集中力量深挖基层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及涉黑、涉恶、腐败等重点问题,从重从严查处了一批典型案件。截至目前,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已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8件,处理党员干部11人。(马啸天)

关键词:荆门精准监督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