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的湖北探索>聚焦 聚焦

湖北省政协办公厅与武汉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共建“湖北省政协委员培训基地”

2020年12月01日 14:49 | 作者:毛丽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武汉11月30日电(记者 毛丽萍)11月19日下午,湖北省政协办公厅与武汉大学共建“湖北省政协委员培训基地”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在武汉大学举行,双方表示将在政协委员学习培训和理论研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微信图片_20201201144819

在签约仪式上,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与武汉大学副校长李斐为“湖北省政协委员培训基地”揭牌,省政协副秘书长罗昌兰与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伟签署合作协议。

翟天山指出,武汉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人文底蕴、齐全的学科门类、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办学理念、丰富的治学经验,是中组部确定的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之一。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始终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在培训形式、培训内容、效果评估等方面的积累了成功的经验,为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翟天山强调,加强政协委员学习培训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委员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切实举措,是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途径,是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增强当好专门协商机构成员基本功的迫切需要,更是关系到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战略性任务。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促进优势互补,深化务实合作,注重强化政治引领,注重政协履职实践,注重合作共赢,建立长效机制,打造示范性政协委员学习培训基地,使政协委员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献智出力。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黄立国、专职副主任林习珍等参加仪式。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甘泉主持仪式。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