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的湖北探索>要闻 要闻

湖北省政协港区委员经历了一次特殊的政协全会“云开幕”

2021年01月23日 13:31 | 作者:毛丽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武汉1月23日电(记者 毛丽萍)1月23日上午九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湖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为保证按时现场参加这次会议,湖北省政协港区委员金铃于去年12月就在上海隔离14天,同时考虑到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她又主动继续居家7天,终于在1月22日,全会开幕的前一天抵达武汉。

21

今年由于疫情管控的原因,部分政协委员不能到武汉现场参加全会,尤其是港区省政协委员37人中有26名在港。

22

会前,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也向不能参会的在港委员发出通知,希望大家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全会开幕情况,但是委员们认为,这是每年湖北省政治活动中的一件大事,无论何种特殊情况,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履职使命感参与进去。

为此,留港的省政协委员们迅速自发行动起来,于会议前一天进行核酸检测,对集中场地进行消毒隔离处理,保障委员们安全参会收看会议开幕直播。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