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资讯 多彩旅程 美丽中国 茶旅人生

首页>旅游>资讯

2021“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举行

2021年05月28日 14:40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惠兵)5月19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日”。当天,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在南平武夷山举行,吸引了旅游各行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推介福建旅游资源和旅游主题线路,发布百项文化和旅游活动及惠民政策,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丰富的惠民大餐的同时,进一步提振福建旅游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不断打响“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品牌。

活动期间,南平市与省旅游发展集团开展合作,在“一部手机全福游”App上开发南平城市站点“一部手机游大武夷”项目,为全省首个地级市示范站。


编辑:陈姝延

关键词:福建 活动 旅游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